人氣:1167
雅玲 - 一般 | 2020-05-13 | 人氣:1167

「全力爭取台61線在口湖漁鄉設置休息站!」

台61線西濱快速公路,是全台最長的快速公路,全程無收費站卻有一流的海景,建構台灣西部快速公路路網的便捷。

為促進口湖鄉觀光及產業發展,返鄉青年之好蝦冏男社老闆李富正向蘇治芬委員及岳儒陳情,建議爭取「雲林縣口湖鄉休息站」。

感謝蘇治芬委員極力協助,於5/8(五)請服務處主任邱峯通邀集交通部公路總局第五區養護工程處長謝哲雄、口湖鄉鄉公所等單位,於岳儒服務處討論口湖鄉休息站設置乙案;昨日(5/12)岳儒也會同蘇治芬委員秘書暨口湖鄉民代表呂順賢、交通部公路總局副總工程司劉雅玲、交通部公路總局第五區養護工程處長謝哲雄、主任工程司黃威龍、段長何明然、口湖鄉公所機要秘書莊攸同、農業課長、金湖萬善爺廟主委許文村、許真誠前代表以及李富正老闆等人至金湖橋下之「金湖萬善爺廟」勘查。

目前口湖鄉各界地方人士皆期待台61線能在口湖鄉設置休息站,若能於金湖橋下之「金湖萬善爺廟」聯結縣道164規劃休息站與展現地方特色的展場,讓口湖鄉休息站納入雲林在地農、漁特產文化。

岳儒並建議未來口湖鄉若能設置休息站,規劃時也能夠參考「日本道之驛」,除提供往來旅客休憩的驛站外,也能同時兼具休憩、資訊傳遞、振興區域等功能,並強調「地方特色」和「地產地銷」,同時也帶有振興此區的作用。口湖鄉是雲林縣唯一有養殖區的鄉鎮,所以漁產相當豐富,岳儒將建請蘇治芬委員全力爭取台61線於口湖鄉設置休息站,更希望能成為「雲林道之驛的旗鑑店」!
 

 

 

 

蔡岳儒服務處 Copyright ©2012 - 網頁設計 : 晴鴻資訊